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vingRiver的博客

仰望基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电脑装系统启动项选择  

2018-03-16 07:42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第一,进入BIOS! (BIOS就是启动选项的意思)是基本输入输出系统。
(Boot是启动的意思)。当进入BIOS以后(要进入这里?开机后需要马上
按热键{不同主板机有不同的开机热键}才能进去)有三个选项,一.SATA:3M-ST3500418AS是正常启动。二.CDROM:3S-HL-DT-STDVD-ROM  GDRH20是光驱启动。三.USB:KINGSTON   DTS是优盘启动。利用上下箭头键选好后,按回车键就如你所愿运行了。要注意的是:选二项三项要插优盘或放光盘。
台式机,一般是在开机的时候按键盘上的Delete键,可进入BIOS界面; 启动或重启电脑之前要先插好U盘。
笔记本,绝大多数国产和国外品牌都是启动和重新启动时按F2,特殊的IBM是F1,Compaq是F10,还有少部分是按F12,这些在开机时候都有提示。
第二,设置启动顺序!
设置启动顺序,关键是找到BIOS里面的Boot项,找到后设置里面的第一启动顺序-----First Boot Device (=1st Boot Device) !
1、需要从光驱启动,就把First Boot Device设置为CD-ROM(如果你的是DVD的就是CD\DVD-ROM);
2、需要从U盘等移动介质启动,就把First Boot Device设置为USB-FDD或者USB-ZIP、USB-CDROM,(如果你不知道你的移动介质是上面那个类型的,就建议你把第一第二第三启动分别设置为上面三个类型,就不会错了!)。这里特别说明下,联想有的机子比较特别,它的移动识别统一为removeable device,设置的时候只需把这个设置为第一启动;
3、需要从硬盘启动(一般我们装好系统后,要把第一启动顺序修改为硬盘),就把First Boot Device设置为Hard Disk(或者FDD-0);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